小米 Watch S1 發表   支援第三方程式安裝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9 11:02 | 科技新知
除了小米 12 系列 3 款旗艦手機,昨晚小米還發表了智能手錶小米 Watch S1,採用圓形不銹鋼錶身,右側有兩枚按鈕的經典設計。小米 Watch S1 配備 1.43 吋 AMOLED 觸控螢幕,並以藍寶石玻璃保護,小米提供小牛皮和橡膠錶帶選擇。
 
小米聲稱 Watch S1 的 AMOLED 螢幕可以在日光下清楚顯示,讓用戶查閱訊息、來電、通知和使用程式,手錶擁有 5ATM 防水,同時內置 117 種運動鍛煉模式,亦支援心率、睡眠追蹤、血氧監測、雙頻 GNSS 定位,並內置支援非接觸式支付的 NFC,用戶亦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手機,直接以小米 Watch S1 進行通話。
 
小米 Watch S1 支援第三方程式安裝,中國市場會有網易音樂、百度地圖等,但現階段 iOS 用戶不支援使用手錶的第三方程式。小米 Watch S1 在 12 月 31 日正式發售,現時已經在中國接受預訂,官方定價為 1,099 人民幣(折合 HK$1,346),真皮錶帶版會貴 100 人民幣,有黑色和銀色兩種錶身可供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