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發表智能手錶   主攻中國市場未採用 Wear OS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1 12:52 | 科技新知
有關法國奢侈品品牌 Louis Vuitton 將會發表新的智能手錶,去年年底就已經傳出,甚至有宣傳圖片流出,不過直至日前 LV 才正式發表這款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手錶,雖然廠方沒有明言,但似乎目標顧客是中國的消費者。

售價由 3,000 美元(折合 HK$23,385)起的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是 LV 第三代智能手錶,同時兼容 Android 和 iOS,廠方今次選用了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4100,算是現時最頂級的手錶處理器,不過搭配的系統並非 Wear OS,而是 LV 的自家系統,所以用戶無法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和安裝程式。

配置方面,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擁有以藍寶石玻璃覆蓋的 1.2 吋圓形螢幕,配合可變色的經典 Monogram 錶圈。除了一般的通知和運動追蹤功能,手錶亦支援心率監測。為了服務中國的消費者,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更支援 Alipay 支付寶,但就未有對應其他流動支付服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