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實用新功能   用戶懇求 4 年終於實現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2 11:36 | 科技新知
現時很多 Wear OS 智能手錶都將按鈕設在錶身右側,讓右撇子用戶將手錶戴在左手手腕,不過對於與想將手錶戴在左手手腕的左撇子來說,這個設計就顯得不方便。有用戶早在 2018 年,當系統還稱為 Android Wear 時就提出要求,希望手錶螢幕可以上下倒轉,這樣右手佩戴時就讓按鈕在錶身左邊出現。

容許螢幕顯示上下倒轉的功能,在 Apple 的 watchOS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就算是去年 Google 宣佈與 Samsung 合作,透過整合 Tizen OS 到 Wear OS 去進行改善,左撇子用戶的請求始終未有被理會。日前有 Google 員工處於帶來好消息,透露上述功能將會在未來的 Wear OS 智能手錶實現。

至於現有 Wear OS 手錶用戶,因為該 Google 員工表示新功能未來會在新的智能手錶推出,故此舊款手錶可能不會獲得此功能。

0112-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