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家中秘密測試  Siri 揚聲器 6 月初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0 08:20 | 數碼影音
日前我們報導過,6 月初舉行的 WWDC 2017 開發者年會上,Apple 將會發表全新的 Siri 揚聲器,跟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對撼。這個 Siri 揚聲器顧名思義整合了 Siri 語音助理功能,將會成為用戶智能家居的中樞,可以利用語音操控家中的智能電器,亦能夠配合其他 Apple 的手機、平板、電腦產品,進行串流影音播放等功能。

0510-4aFB.jpg

日前彭博通訊社撰文指,Apple 的員工在家中秘密測試這個新產品已經有數個月時間。其實早在去年 9 月,就已經有報導指 Apple 的工程師開始在家測試一個秘密的原型機裝置,但 Apple 今次的保密工夫做得很足,至今還未有太多相關的資料,包括實際功能和設計草圖流出。從 Apple 副總裁 Phil Schiller 早前接受訪問的內容,預計 Siri 揚聲器或會配備一個螢幕,因為 Schiller 指沒有螢幕就無法展示社交媒體分享的圖片,當系統提供路線建議時,用戶亦只可以靠耳朵聆聽和想像,無法看到地圖,他認為螢幕對我們的使用擔當一個重要的角色。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