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定價太貴!Apple 年底或推廉價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3 03:38 | 數碼影音
雖然 HomePod 暫時只在美國、英國和澳州推出,而且售價絕不便宜,但據說銷售情況不俗。不過為了進一步爭取市場佔有率,Apple 有可能會參考 Google Home 的銷售策略,在發表後第二年推出廉價版本,有指廉價版 HomePod 的定價可能較普通版便宜一半。

0213-4aFB.jpg

這消息時分析師 Jun Zhang 在他撰寫的投資者報告中提出,他表示現時 HomePod 的 349 美元(折合 HK$2,728)定價對消費者來說偏高,Apple 有可能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廉價版 HomePod,售價會介乎 150 至 200 美元(約 HK$1,173 至 HK$1,564)之間。Zhang 的報告未有表明廉價版會有哪些改變,不過現時 HomePod 的最大賣點是其音質,廉價版可能會在這方面作出折衷。

0213-4b.jpg

Zhang 認為智能揚聲器的前景明朗,預計 Apple HomePod 今年的出貨量為 600 萬部。此外,Zhang 在他的文章中亦透露 Apple 會推出新款的 Apple Pencil 手寫筆,除了可以應用於 iPad Pro,還能對應 iPhone 使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