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錢又環保!AirPods 保護盒無線充電配件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4 08:48 | 數碼影音
去年 9 月 Apple 宣佈為 iPhone 8 和 iPhone X 首度引入無線充電功能,同時又發表可為多部裝置同時充電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座,還有配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無線耳機的新版保護盒。不過很多 AirPods 的用戶都表示,他們的耳機只購買了約 1 年的時間,現在為了無線充電而更換保護盒,實在非常不環保,而且還肯定要花一筆金錢。

0304-2aFB.jpg

有用戶將這個想法化成創作力,設計了名為 PowerPod Case 的配件產品,它是一個以矽膠製造的保護套,只要套在 AirPods 保護殼就可以加入支援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功能。PowerPod Case 以兩層超薄的矽膠包裹著無線充電組件,電力會透過線圈和 Lightning 接口傳送到舊版的 AirPods 保護殼。開發者認為矽膠具有隔熱功能,能夠避免充電時產生的熱力影響保護殼,同時亦有包裹保護殼的功能。



這個 PowerPod Case 早前在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集資,現時早鳥價為 25 美元(折合 HK$196),相信會較 Apple 原裝的新版 AirPods 保護殼平一截。不過 PowerPod Case 預計要到今年 8 月才交付,而且眾籌有一定風險,但如果不想為了無線充電而丟掉舊保護殼,這無疑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