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NBA 爛尾?樂視體育傳週四熄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3 07:04 | 數碼影音
上週末曼聯對利物浦的「雙紅會」大戰,樂視體育香港甩轆無法播放,不少球迷在網上鬧爆。及後阿仙奴對屈福特等多場英超賽事亦有相同情況,有球迷表示服務太差決定不再續約。不過就算想續約亦未必有機會,因為有傳樂視體育香港將會在本週四熄機,到本週五停止運作。

0313-1bFB.jpg

據悉,樂視體育香港的內部員工群組流傳,因為公司長期欠租,本週五(3 月 16 日)就會被封舖。東方日報報導指,一名公司管理層證實樂視體育香港會在週四晚上「熄機」,現時剩下的英超和 NBA 播映權如何安排,已經付費的消費者能否退錢,該管理層未有透露。經濟日報嘗試聯絡樂視體育香港的發言人,不過對方表示自己已經離職。

0313-1a.jpg
▲ 週末曼聯對利物浦的大戰和多場英超無法直播,有傳故障源於未有向網絡供應商支付網絡租用費所致。

今年暑假世界盃將會在俄羅斯舉行,2016 年樂視體育香港以不少於 4 億購入決賽週播映權,據悉他們在去年 11 月已經將決賽週 64 場賽事售予 Now TV 和 Viu TV,相信世界盃應該不受影響。至於現有樂視體育香港客戶能否繼續收看英超和 NBA,未來幾天應該有答案,有指消委會正關注事態發展。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經濟日報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