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無線藍牙耳機 Purdio HEX+ 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30 11:08 | 數碼影音
未知是否 Apple AirPods 的帶動,還是不少新手機沒有 3.5mm 耳機孔,越來越多消費者留意藍牙耳機產品。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讓用戶不受束縛,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運動時都更加方便。最近美國品牌 Purdio 就在香港推出了全新真正無線音樂藍牙耳機 HEX+。

0530-4dFB.jpg

Purdio HEX+ 內置高質 BES 接收晶片,令聲音傳輸更穩定順暢,加上內置 6mm 動圈單元,令聲音表現有更佳的發揮,提供豐厚具層次感的低頻之餘,同時清晰聽到聲音的細節表現。HEX+ 機身以啞面金屬色設計,有黑、藍、銀 3 色選擇,外形小巧方便攜帶,再配合離盒配對、左右配對(初次)與簡易的一鍵操控設計,無論是免提通話、換歌播歌都非常方便。只要放到一拉即開磁吸設計隨身充電盒就可以充電,電量足以為耳機充電 2 - 3 次。

0530-4c.png

0530-4b.png

0530-4a.png

Purdio HEX+詳細規格:

藍牙版本:Bluetooth®4.2(AAC / SBC / mSBC / CVSD)
藍牙配置文件:A2DP / AVRCP /HFP / HSP
傳輸範圍:10m
單元:Ø 6mm
頻率響應範圍:20Hz-20kHz
阻抗:16Ω
靈敏度(S.P.L):93±3dB
充電時間:1 小時(耳機)、2 小時(充電盒)
播放時間:約 2.5 小時
待機時間:40 小時
充電次數:最多 3 次
電池容量:55mAh(耳機)、400mAh(充電盒)
兼容性:大多數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重量:4.5g(耳機)、60.5g(充電盒)
建議零售價:HK$699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