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五開賣!Sony Mobile SBH90C 藍牙耳機、STH40D 立體聲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5 10:54 | 數碼影音
Sony Mobile 日前在香港發表兩款全新耳機,兩用 USB DAC 高解析度音訊及藍牙耳機 SBH90C 和開放式立體聲耳機 STH40D。兩款耳機兼容多種聆聽模式,迎合用家不同需要。全新兩用藍牙耳機 SBH90C 除了可以藍牙無線體驗優質音效或通話,更可用附送的 USB Type-C 傳輸線以數碼輸出 Hi-Res 高解析度音訊,無線及有線模式之間隨意靈活切換。

0615-4bFB.jpg

SBH90C 兩用藍牙耳機採用掛頸式設計,舒適地環繞你的頸部,其貼心的設計更見於其具有磁性的耳機,讓用戶免除連接線纏結的煩惱。它更可直接透過 Xperia 智能手機充電,在低電量情況下仍可同時充電和享受音樂。SBH90C 配備精細的音效技術,兼容 USB DAC 高解析度音訊解碼,更支援高至 192kHz/24bit 音質。耳機具備 9.7mm 高靈敏度動態驅動器單元,配合耳機特別新增的節奏響應控制技術,能塑造雄渾強勁的重低音。加上左右聲道獨立地線,有效分隔兩邊的音訊並平衡音效,改善聲道分離及大大減少訊號失真。兩用 USB DAC 高解析度音訊及藍牙耳機 SBH90C 有黑色及米色兩種選擇,售價 HK$1,498,下週五(6 月 22 日)上市。

0615-4a.jpg

至於開放式立體聲耳機 STH40D 具備雙聆聽體驗,其開放式設計讓用戶在投入音樂世界的同時,能夠同步聆聽環境聲音,不會錯失任何重要資訊,配合日常生活需要。STH40D 能舒適貼合耳朵,確保佩戴穩固及靈活,長時間佩戴亦舒適自然。此外,耳機配備多功能鍵,能輕鬆操控管理音樂和通話。用戶亦可以輕觸按鈕啟動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 語音控制功能。STH40D 有黑、綠、粉紅 3 種顏色選擇,售價 HK$598,同樣在 6 月 22 日上市。

0615-4c.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