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平 199 人仔!小米 AirDots 藍牙 5.0 分體式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7 10:40 | 數碼影音
小米的產品一向高性價比,不過手機定價近年亦有調高的趨勢,但配件則維持低價,昨日小米宣佈一款在大陸「雙 11」開賣的全新藍牙耳機,相信會被大陸消費者瘋搶。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擁有真正無線左右分體式設計,還有藍牙 5.0,但售價只需 199 人民幣(折合 HK$225)。

1107-2aFB.jpg

發音和 Apple 的 AirPods 接近,但 AirDots 的售價就親民得多,同樣採用左右分體式設計,亦有一個充電保護盒,配合充電盒試用可以續航 12 小時,而雙耳機充滿電測好連續聽歌 4 小時或單耳機連續聽歌 5 小時。AirDots 的機身有聰明設計,當從保護盒取出時會自動開機和連接,放入保護盒則自動關機和充電。

1107-2a.jpg

小米 AirDots 無線耳機採用藍牙 5.0,並使用入耳式設計,耳機配備觸控面板,慶祝一下就可以接聽電話或播歌和暫停,長按一下拒接來電,而輕觸兩下則呼叫語音助手或在通話中設定靜音。有分析認為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定價便宜,是因為欠缺消噪和防水功能;暫時未知道小米會否將之引進香港,不過以這個定價和「雙 11」當天開賣估計,產品推出初期在大陸市場都可能會出現供不應求。

1107-2b.jpg

資料來源:小米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