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媲美高檔北歐傢俬   瑞典 Sudio Femtio 藍牙喇叭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9 13:19 | 數碼影音
坊間有不少便攜式藍牙揚聲器的選擇,讓用戶可以隨時帶著外出使用,這些揚聲器通常都有防水功能。為了突顯在戶外可用的感覺,產品設計師往往都會把機身設計得運動風或戶外風,又會用上鮮艷活潑的顏色,結果用戶將揚聲器留在家中使用時,就跟家居設計顯得格格不入。

02FB.jpg

來自瑞典的音響品牌 Sudio,他們早前在香港推出了幾下首款無線藍牙喇叭 Femtio,版主虎仔第一眼見到它時,最大的觀感是其機身設計滲透著讓人感覺舒服,同時兼具實用性的北歐簡約設計美學風格。Femtio 所採用的布料、半隱藏式的按鈕、邊緣拋光的金屬烤漆等,質感都好像一件高級的北歐傢俬。以為 Sudio Femtio 是一個家用的無線藍牙喇叭,使用藍牙 5.0,支援 HFP、A2DP、AVRCP 和 HSP;同時它還是一個擁有 IPX6 防水級別,可攜帶到外面使用的揚聲器。

0229-2d.jpg

Sudio Femtio 的內置電池使用 USB Type-C 充電,兩小時充電時間就能連續播放 14 小時。其 Dual Play 雙喇叭採用兩個直徑 48mm 單體和兩個直徑 65mm 被動式震幅器,能夠配對立體聲模式,而且支援音響串連系統,可以同時配對兩套音響,做到雙聲道劇院模式。Sudio Femtio 早前在香港上市,售價 HK$1,099,有灰色、黑色和銅色 3 種機身選擇。
   
資料來源:Sudi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