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將有新版本   A12X 處理器效能更強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8 11:37 | 數碼影音
一直有傳 Apple 正在開發全新的 Apple TV 產品,而昨日 YouTuber Jon Prosser 直指全新的升級版 Apple TV 4K 已經準備出貨。Prosser 以往的爆料準確度相當高,最近開始爆 Apple 的料,表現如何則有待考證。

02FB.jpg

Prosser 表示全新的 Apple TV 4K 代號為 Neptune T1125,將會採用 A12X 處理器,並提供 64GB 或 128GB 儲存選項。雖然他指新機會隨時發表,但就無法提供一個確實的上市日期。除了 Apple TV 4K,Prosser 還爆料指全新的 iMac 和 AirPods 都是準備就緒,隨時可以出貨,不過沒有提供這兩件新產品的詳情。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