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步步高」舊路   OPPO 確認推出電視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7 10:14 | 數碼影音
大陸手機品牌 OPPO 去年年底曾經傳出正開發智能電視產品,如今終於獲得確認。日前 OPPO 在官方微博上載了文宣,講述和慶祝 OPPO 推出 5G 產品一週年,從他們上載的圖表中可以見到,OPPO 從未發表過的電視產品亦在其中。

02FB.jpg

如果網友們對 OPPO、Realme、iQOO、vivo 和 OnePlus 的背景不陌生的話,他們全部都屬於步步高旗下,這個集團本來就是靠生產電視、MP3 播放器等影音裝置起家,所以 OPPO 將會推出智能電視某程度上是做回老本行,只是未知 OPPO 的智能電視會否如手機一樣在國際市場推出。

0607-2a.jpg

跟 OPPO 同系的手機品牌 Realme,已經率先在 5 月時於印度推出了多款智能電視,全部均採用 Android TV 系統並配備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而且定價還相當具競爭力,有分析指 Realme 的智能電視產品是為 OPPO 試水溫。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