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電視棒   傳下週智能家居峰會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1 11:09 | 數碼影音
早前我們分享過代號 Sabrina 的 Google Android TV 裝置,採用類似 Chromecast 的設計,除了使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TV 系統,據說還會支援月費遊戲服務 Google Stadia。假如你對 Android TV 電視棒感興趣,但不想購買小米電視棒(Mi TV Stick),Google 的 Sabrina 可能會在下星期發表。

03FB.jpg

Google 剛剛公佈 Hey Google Smart Home Summit 智能家居高峰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7 月 8 日揭幕,屆時 Google 將會發表全新的智能家居 API,舉行網上發佈會、研討會和講座,由即日起已經接受免費登記報名。網上有消息指 Google 亦會藉著網上發佈會公佈一些新硬件產品,例如 Nest 的智能家居裝置和代號 Sabrina 的 Google TV 產品。

0701-3a.jpg

在 Hey Google Smart Home Summit 的官方網頁,可以見到 Google 的宣傳圖片有智能揚聲器、遊戲服務和 Android TV 的介面和遙控器,相信這些產品和服務,都會在下星期三的高峰會期間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