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公開 Apple 部署   新 AirPods 不會在今年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3 13:37 | 數碼影音
自從 AirPods Pro 去年 10 月發表後,前陣子一直有傳 Apple 將會推出 Lite 版本。至於上市日期,曾經有傳會在今年聖誕前推出,不過最新消息指,我們今年都不會見到新的 AirPods 產品,包括 AirPods 3 或 AirPods Pro 2 等發表。

05FB.jpg

台灣網站 DigiTimes 引述消息人士指,AirPods Pro 2 將會主力由 Inventec 的越南廠房組裝,而另外兩間代工廠 Luxshare 和 GoerTek 亦會負責部分貨量。不過 AirPods Pro 2 要在 2021 年上半年才開始投產,換句說話,上市日期將會為明年下半年。

消息指 AirPods Pro 2 將會引進光線感應器,主要是作為監察用戶健康之用,即是 AirPods Pro 2 會由單純的藍牙耳機,提升至健康追蹤器的層面。假如 DigiTimes 的報導屬實,Apple 會在明年 iPhone 13 發表時,同步發佈 AirPods Pro 2。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