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產品線改朝換代   全系列 AirPods 推出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7 10:42 | 數碼影音
彭博通訊社日前報導指,Apple 將會在明年為無線耳機 AirPods 系列改朝換代,同時亦會為智能揚聲器 HomePod 推出全新型號。報導指新 AirPods 將會在明年上半年發表,其設計跟現時 AirPods Pro 相似,擁有可更換的耳塞。雖然沒有消噪功能,但電池使用時間有望增加。

02FB.jpg

至於 AirPods Pro 的機身設計據說會有較大轉變,例如耳機改為圓形,不再有伸出的耳機柄。有指新機的機身會較現時的 AirPods Pro 更加細小,要將現有的硬件和功能塞入更細小的空間,對 Apple 的工程師來說相信是一大考驗。彭博的報導又提到,明年 Apple 將會發表全新的 HomePod 產品,其尺寸將會介乎現時的 HomePod 和早前發表的 HomePod mini,但具體規格和功能則未有公開。

1027-2b.jpg

一直有傳 Apple 會推出首款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最新消息指會延期發表,因為在測試時發現頭帶太緊,Apple 打算取消可更換頭帶的功能,而耳罩則維持可拆換的設計。此外,據說 Apple 亦準備將耳機兩側的觸控板尺寸縮小。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