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確認有聲音問題   Apple 公佈免費更換方案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31 10:58 | 數碼影音
Apple 剛剛在官網公佈,他們確定少數在 2020 年 10 月前製造的 AirPods Pro,可能會遇到聲音問題,例如在嘈雜的環境、運動或通話時出現增大的爆裂聲或雜音,另外,「主動式降噪」無法正常運作,包括僱主低音或背景聲音增大(如街上或飛機上的噪音)。

01FB.jpg

假如出現上述的情況,用戶可以聯絡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為受影響的 AirPods Pro(左、右耳或雙耳)免費維修(更換)。用戶可以向 Apple Store 預約時間,帶同 AirPods Pro 前往並接受檢查,假如確認出現問題就會獲得免費更換。由於 AirPods Pro 充電盒未受影響,將不會進行更換。

Apple 強調今次維修方案涵蓋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受影響的 AirPods Pro,但不會因此延長 AirPods Pro 的標準保養範圍。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