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MV7 播客咪高峰   自動調音免聽眾雙耳受罪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9 12:20 | 數碼影音
外國近年流行 Podcast,香港網民則普遍喜歡睇 YouTube,不少清談式或個人意見節目大受歡迎,版主虎仔都會開著當收音機聽。撇開內容或意見理念不說,某些節目只要聽兩三分鐘就會 Skip,原因是收音實在太差,雜音爆聲虐待雙耳。

06FB.jpg

日前影音品牌 Shure 在香港推出了兩款家用咪高峰 MV7 和 MV5C,前者是混合 XLR 和 USB 接頭的播客咪高峰,後者則針對家用或辦公時使用。MV7 播客動圈咪高峰特別為 YouTuber、Podcaster,還有遊戲直播和業餘歌手等設計,擁有人聲分離技術可突出用戶的語音,而 Shure 的自動模式能夠自動調校咪高峰輸入增益,維持輸出的音量水平,用戶就能夠專注於內容,減少後期製作調音的時間,最重要是聽眾觀眾都會獲得更加一致的聆聽體驗。
   
MV7 播客動圈咪高峰配備輕觸式介面,可以簡單調整增益、耳機音量、監聽混音、靜音和取消靜音等;搭配使用的 Shure MOTIV 桌面程式,更提供多種預設模式,方便用戶選取聲調,營造出電台主持或清脆乾淨的聲音等。此外,用戶更可以因應習慣,選擇與咪高峰的距離,遠距離模式下,收音範圍可以高達 18 英寸。由於同時擁有 XLR 和 USB 接頭,MV7 可以搭配專業及音響設備之餘,亦能夠連接 PC、Mac、iOS 和 Android 裝置使用。
   
近期在家工作的機會多了,要在視像會議時給予客戶更專業的形象,清晰的收音效果相當重要。Shure MOTIV MV5C 就是一款家用辦公咪高峰,透過 USB 連接裝置,在毋須額外設定就能夠提供專業級的音質,配備語音增強模式和具指向性的咪高峰元件,令通話時音質更加清晰。

Shure MV7 播客動圈咪高峰有黑色和銀色兩種機身選擇,售價 HK$2,418,代理亦有售價 HK$118 的座檯底座供額外選購;黑色復古外形的 Shure MOTIV MV5C 家用辦公咪高峰則售 HK$96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