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P71 4K 電視上市   支援 HDR10、智能家居語音操控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21 21:29 | 數碼影音
打算換電視的網友,TCL P71 系列早前在香港推出,它是一款支援 HDR10 的 4K 全螢幕設計電視,擁有動態色彩增強和局部調光技術,能夠還原光影和自然色,並且配備杜比音效,讓用戶能夠置身於環繞立體聲音效之中。

02FB.jpg

TCL P71 系列搭載 Android 9.0 系統,內置 Netflix、YouTube 和 Spotify,用戶亦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電影、節目、音樂或其他 Apps,亦支援 Chromecast 將流動裝置的影片、遊戲或 Apps 投放至電視,讓內容在電視的大螢幕更清晰地顯示。TCL P71 系列內置 AI-IN 人工智能,能夠支援 TCL 智能家居裝置或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產品,達到遠端同步和操作。TCL P71 支援語音操控,就算沒有遙控器在手,只要直接呼叫「OK, Google」,TCL P71 就可以協助用戶設置環境的溫度、燈光光暗或控制掃地機械人等。

1122-2c.jpg

TCL P71 系列有 P715 和 P717 兩款型號,前者為銀色機身,後者則為黑色,提供的螢幕尺寸和零售價可參閱下表。

1122-2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