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與動漫歌手合作   客製化 Just Ear 耳機推期間限定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0 11:06 | 數碼影音
曾經為人氣動畫《刀劍神域》、《Fate/Zero》、《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等主唱主題曲和片尾曲,日本著名動漫歌手春奈露娜(春奈るな)早前與 Sony 合作,推出以她命名的全新 Just ear 客製化耳機期間限定型號 XJE-MH/LUNA。
 
02FB.jpg

這款 XJE-MH/LUNA 客製耳機根據春奈露娜的個人作品風格和演出需要而調整,特別注重人聲和低音的厚度,耳機對聲音動態有靈敏的反應,對欣賞節奏明快的歌曲尤其適合。為了讓購買者可以感受到春奈露娜的音樂理念,XJE-MH/LUNA 客製耳機的金色面板刻有「Listening to music under the same LUNA light」字樣。
 
1220-2b.jpg

除此以外,就連外紙盒包裝亦特別設計,而每套 XJE-MH/LUNA 期間限定 Just ear 耳機,都會附有春奈露娜的簽名明信片,提升其收藏價值。Sony 全新Just ear 客製耳機 XJE-MH/LUNA 的設計沿用透明的純硬外殼,備有 3.5mm 立體聲或 4.4mm 平衡線材可供用戶選擇,由即日起接受訂製,售價為 HK$19,88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