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過買樓俾首期   特製版 AirPods Max 售價勁嚇人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9 12:12 | 數碼影音
當 Apple 在月中公佈 AirPods Max 時,最惹人談論的並非其機身設計,音質或功能,而是其 HK$4,599 的售價。雖然 AirPods Max 絕不便宜,但 Apple 的定價還是一般消費者可以負擔,不似得俄羅斯公司 Caviar 提供的定制版本,售價令人匪夷所思。
 
02FB.jpg

經常為數碼科技產品推出特製豪華版的 Caviar,昨日宣佈推出 AirPods Max Gold,顧名思義就是在 AirPods 的機身鍍上 750 黃金,此外,機身還會採用鱷魚皮將頭帶和不銹鋼框架包裹。Cavier 將會推出 Gold Black 和 Gold White 黑白兩色,而且據說每款顏色只會限量生產 1 副。
   
價格方面非常誇張,每副 AirPods Max Gold 售價為 108,000 美元(折合 HK$837,424),足以讓首次置業人士為一個 800 萬港元的單位支付首期。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