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port Open Earbuds   開放式設計提升戶外運動安全性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6 12:15 | 數碼影音
雖然很多人在運動時都會佩戴入耳式的耳機,不過這個設計亦並非 100% 完美,例如有人不喜歡入耳式的侷促感覺,亦有人認為阻隔了外圍環境的聲音,在戶外跑步或踩單車時不夠安全。剛剛發表的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耳機,正正針對不喜歡入耳式設計的運動愛好者而設。
 
03FB.jpg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為一款掛耳式無線耳機,採用全開放式設計,用戶既能夠邊做運動邊享受音樂,同時亦能夠對週遭環境保持警覺,提升戶外活動時的安全性。Bose Sport Open EarBuds 採用了自家 OpenAudio 技術,透過兩個 16mm 驅動器將聲音直接傳送到用戶耳朵,掛耳式設計則提供運動時的穩固感,不易在大動作時鬆脫。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擁有 8 小時電池續航力,並且有防水防汗功能,耳機將會在 1 月 20 日開售,定價為 199 美元(折合 HK$1,543)。
 
資料來源:acquirema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