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 AirPods Max 韌體更新   或修正電池倒水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0 10:10 | 數碼影音
雖然售價高達 HK$4,599,但高階無線耳機 AirPods Max 卻未能讓用戶稱心滿意,不少用戶投訴他們的耳機有嚴重的電池耗電問題。除非將之連接電源,否則只要閒置一晚,電池就有機會由 100% 全滿跌至 1% 或 0%,就算將耳機放在 Smart Case 內亦無濟於事。
 
04FB.jpg

Apple 剛剛為 AirPods Max 釋出 3C39 版本的韌體更新,以取代 3C16 版本。用戶只要在 iPhone 打開 Settings,然後點擊 Bluetooth,在裝置列表中找到 AirPods Max,然後點擊旁邊的「i」,就可以見到耳機現時的韌帶版本。Apple 指韌體更新會在 AirPods Max 連接 iPhone 時自動執行,所以毋須手動進行任何動作。
 
由於 Apple 未有提供更新的說明文件,所以未知今次韌體更新是否已經修正了電池倒水的問題,以往 Apple 為 AirPods 產品推出韌體更新,通常在表現上都會有所提升,估計今次亦會同時修正漏洞、提升表現和在功能方面有所調整。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