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熱起火美國回收   Audio Technica ATH-CK3TW 香港有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7 05:37 | 數碼影音
一款在 2019 年中發表的 Audio Technica 藍牙耳機,最近出現在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的產品召回名單。涉事的藍牙耳機型號為 ATH-CK3TW,是一款入耳式真無線耳機,而召回的原因是它的充電收納盒有過熱起火的隱患。
 
01FB.jpg

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發出的公告,今次召回的是 Audio Technica ATH-CK3TW 在中國製造的充電收納盒,外殼採用塑膠物料,有黑、白、藍、紅 4 種機身顏色選擇,召回的數目約 7,450 個。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呼籲用戶馬上停用,並聯絡廠商免費更換,以避免過熱起火的危險。
   
用戶可以在充電收納盒的背面檢查型號是否 ATH-CK3TW,雖然相關充電收納盒未有在美國發生起火事故,但在其他市場已經有至少 4 宗因為過熱,導致充電收納盒外殼表面損壞的個案。版主發現此款藍牙耳機在香港亦有推出行貨,並且在大部份連鎖電器店有售,但大中華地區辦事處和分銷商等都未有發出召回通告。
 
資料來源:CPS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