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遙控新不如舊   第二代無法對應體感遊戲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5 06:07 | 數碼影音
上星期發表的 Apple TV 4K,採用了全新第二代 Siri 遙控器,機身以鋁金屬製造,加入了可以控制電視機開關和靜音的按鈕,而 Siri 按鈕則移至遙控器右側。有外國傳媒發現了這款全新遙控器的一個重大缺點,打算利用 Apple TV 4K 玩遊戲的話可能要諗諗。
 
01FB.jpg

網站 Digital Trends 發現第二代 Siri 遙控器,並沒有第一代內置的加速度感應器和陀螺儀,導致部份涉及體感的遊戲無法對應。以往用戶傾側 Siri 遙控器進行遊戲中的閃避或左右移動動作,在最新的遙控器則無法做到。不過 tvOS 現在支援 PlayStation 和 Xbox 手掣,打算用 Apple TV 4K 玩遊戲的話就要考慮額外購買多一、兩個手掣。
 
雖然 Apple 力谷 Find My 功能,但第二代 Siri 遙控器並沒有內置 U1 晶片,所以喜歡隨意亂放電視遙控的朋友或忘東忘西的大頭蝦,就要小心放好 Apple TV 4K 的遙控器。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