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耳機最後機會   Sennheiser 出售消費品業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2 08:37 | 數碼影音
音響品牌 Sennheiser 的耳機,除了有一批發燒級捧場客,就算是普通消費者亦都對這品牌有認識。假如你偏好 Sennheiser 的音質,或者是時候購買多一個耳機備用,因為他們剛剛將消費級產品部門打包出售。
 
03FB.jpg

雖然在今年年初已經傳出相關消息,但 Sennheiser 最近終於找到買家,來自瑞士的醫療音頻公司 Sonova 早前已經完成收購。今次交易包括讓 Sonova 而授權方式使用 Sennheiser 品牌推出產品,所以往後市場仍然會有消費品級的耳機和咪高峰產品發售,但具體的產品線和產品類型,現時還未正式確定。
 
0512-3a.jpg

新聞稿中 Sonova 的 CEO Arnd Kaldowski 表示會將他們在聽力學的專業知識,與 Sennheiser 製作高質音響產品的技術和聲譽結合,以擴展 Sonova 的產品並接觸一般消費者。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