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蝦 Apple TV 用戶必備   遙控器加裝 AirTag 保平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0 10:28 | 數碼影音
體積小巧纖薄的 Apple TV 遙控,對於大頭蝦用戶來說,是最容易丟失的物品之一,可能會攝在梳化的罅位或不小心跌到櫃底,甚至不小心放在外套口袋或背包內。可惜早前發表的新版 Apple TV 遙控並沒有內置追蹤器,用戶無法以 iPhone 呼叫和進行尋找。
 
04FB.jpg

配件生產商 Elago 睇中了 Apple TV 遙控這個小缺點,於是製作了一款 Apple TV 遙控器保護套,裡面有一個放置 AirTag 追蹤器的暗格,讓大頭蝦可以將 Apple TV 遙控器與 AirTag 美觀地合二為一。坊間有些教學嘗試以膠紙或其他黏合劑將 AirTag 貼在遙控器上,不過賣相認真一般。
 
0710-4b.jpg

Elago 的 Apple TV 遙控器保護套採用矽膠物料,厚度約 2mm,除了能夠放置 AirTag,還能夠為遙控器提供吸震、防跌喎防刮等基本保護功能。這款保護套的售價為 15 美元(折合 HK$117),一枚 AirTag 售價則為 HK$239,兩者加起來比起遙控器單價 HK$429 更化算。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