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更新 Wear OS 程式   支援離線播放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2 11:44 | 數碼影音
雖然在上市初期 Galaxy Watch4 系列可能欠缺 YouTube Music,但另一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已經表明,他們會為兩款使用 Wear OS 的新錶提供新版的 Wear OS 程式。更新後的 Spotify Wear OS 程式,最大賣點相信是離線收聽功能,而且還不會局限於歌曲下載。
 
03FB.jpg

Spotify Premium 用戶除了可以將他們喜愛的歌曲、歌單下載到 Galaxy Watch4,離線播放功能還支援 Podcast,用戶就可以事先將內容下載,方便隨時收聽。至於免費版 Spotify 用戶,在新版程式仍然可以利用 Wi-Fi 或流動數據,隨機播放歌曲和下載 Podcast 收聽。用戶只要在程式中點擊 Download to watch,就可以享受到離線播放的便利。
 
雖然 Spotify 透過 Galaxy Watch4 系列公佈 Wear OS 程式更新的消息,但外國傳媒相信新功能並非 Samsung 智能手錶獨家,在未來數星期亦會開放予使用舊版 Wear OS 的其他品牌智能手錶。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