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 Man 極 Rock 極有型   Marshall 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6 11:54 | 數碼影音
版主認為 Marshall 的耳機未必是市場上最靚聲,但外形設計一向有保證,因為它的外觀而入手的捧場客不少。昨日 Marshall 一口氣發表了兩款真無線耳機 Motif ANC 和 Minor III,採用黑色機身加上金屬感十足的造型,可以視之為有型 Man 版的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05FB.jpg

Marshall Motif ANC 以主動降噪功能作為賣點,配合手機程式可以調整音效均衡器,亦可以調整主動降噪水平,用戶可以自行設置外界聲音進入的程度。Motif ANC 採用入耳式和短柄的機身設計,擁有 IPX5 級別防水能力,內置電池提供 4.5 小時使用時間,配合支援無線充電的皮紋質感充電盒,整體續航時間為 20 小時。
   
入門級的 Minor III 造型有點似 AirPods 2,使用 12mm 的驅動器,特別以 Marshall 的招牌「增強低音、流暢中音和清晰高音」作為調校標準。耳機擁有 IPX4 防水、觸控功能和 5 小時使用時間,配合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充電盒使用,整體續航力為 25 小時。Minor III 和 Motif ANC 的售價分別為 HK$1,099 和 HK$1,599,前者已經在 Marshall 香港官網上架。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