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 Google 認證支援 4K 畫面   再有廠商推出 Google TV 電視棒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9 08:48 | 數碼影音
收睇傳統電視台節目的觀眾近年大幅減少,電視機亦不再是家中必需品,很多人改為購買電腦顯示器或投影機連接機頂盒使用,假如想節省空間,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一類的智能電視棒,只要插入 HDMI 埠,連接電源和網絡就可以使用。
 
02FB.jpg

日前 realme 宣佈將會在下星期三(10 月 13 日)發表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顧名思義就是一款支援 4K 畫質的 Google TV 電視棒。消息指 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支援最高 60fps 4K 影像、HDR10+ 和 HDMI 2.1,並且已經獲得了 Google 官方認證,即是可以使用 Play Store 安裝程式,甚至未來有望支援 Stadia 遊戲串流服務。
 
1009-2b.jpg

暫時 realme 只公開了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的造型,就是一根磨砂黑色的塑膠棒,直接插入 HDMI 即可,電源通過 USB-C 提供。雖然遙控器的造型未有公開,相信會配備內置咪高峰以配合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使用。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