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下週舉行   網傳 AirPods3 有望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4 08:28 | 數碼影音
日前 Apple 公佈將會在香港時間 10 月 19 日舉行題目為 Unleashed 的發佈活動,雖然外界將之視作 Mac 發佈會,預計屆時會公佈 M1X 處理器、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Pro,但有中國爆料者透露 AirPods 第三代無線耳機亦會在下星期現身。
 
04FB.jpg

曾經成功「預言」iPad 9 會在上次 iPhone 13 發佈會亮相的中國科技博客 @熊貓很禿然,昨日在微博表示 AirPods 3 將會與配備 M1X 的 Mac 電腦同步在下星期的 Unleashed 發佈會推出。消息指 AirPods 3 的機身將會有明顯的轉變,改用類似 AirPods Pro 的設計,但就欠缺 Pro 的主動降噪功能。
 
1014-4b.jpg

至於同場發表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機身設計亦會大改,螢幕改用更新率達 120Hz 的 ProMotion miniLED,亦會提供更多連接埠和取消鍵盤上面的觸控條,並改用傳統的實體功能按鍵。此外,Apple 據說亦會在發佈會公開 macOS Monterey 的實際推出日期。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