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全新真無線耳機   主動降噪 86 小時備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6 08:08 | 數碼影音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新手機的 HTC,昨日宣佈新產品上市的消息。將會由即日起在英國市場率先發售的 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Plus,是一款配備 IPX5 防水和主動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不過它的另一賣點是超長的備用時間。
 
01FB.jpg

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Plus 的內置電池在主動降噪啟動時,可以使用進行 4 小時通話或 4.5 小時音樂播放,關閉主動降噪則將通話時間增加至 4.5 小時,音樂播放增加至 5.5 小時。有別於公開充電保護盒可為耳機充電的次數,HTC 標榜充電盒能夠為耳機提供額外 86 小時的備用時間。
   
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Plus 採用入耳式設計,機身有觸控功能,亦提供簡易自動配對功能。這款耳機由今日開始在英國上市,有黑色和白色兩款,定價為 69 英鎊(折合 HK$738)。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