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1) black edition   全黑機身月中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2 08:25 | 數碼影音
以透明機身吸引消費者目光的 Nothing ear (1) 無線耳機,剛剛宣佈新的版本,全新 Black Edition 顧名思義以黑色作為機身顏色,Nothing 指新色為限定版,但同時表示希望 Black Edition 未來會成為系列的恆常顏色之一。
 
雖然稱為 Black Edition,實際上並非實色黑色,而是透明塑膠搭配啞黑色,即是將最初推出版本中白色部份換成黑色。Nothing ear (1) black edition 的規格配置與已經上市的版本完全相同,包括配備 11.6mm 驅動單元、主動降噪功能、5 小時電池續航力、IPX4 防水等級、支援無線充電的保護盒等。
 
另一相同的就是定價,Nothing ear (1) black edition 同樣以 99 美元發售;在日本、美國、加拿大和英國,Nothing 還接受顧客以 Bitcoin、Ethereum、USD Con 和 Dogecoin 四款加密貨幣購買。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