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太陽能電池技術   Blue Tiger 耳機毋須插線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0 10:59 | 數碼影音
上星期閉幕的 CES 2022 有很多新產品現身,很多時我們都關注大廠的出品,而 Blue Tiger 的 Solare 耳機肯定是漏網之魚。在市場上芸芸耳機中,Solare 最大賣點並非靚聲或外形設計,而是它毋須插線充電,靠室內的燈光就能儲電。

廠商 Blue Tiger 採用了 Exeger 的 Powerfoyle 太陽能電池技術,只要將耳機放在戶外太陽光或室內燈光下,就能夠為耳機充電。Solare 是一款工作用的耳機,採用單邊聽筒設計,並且配備一支可以任意調整的收音咪,機身符合 MIL-STD-810 軍用標準,可以在攝氏 -40 至 50 度的極端環境下使用。

Blue Tiger 表示 Solare 擁有 97% 降噪功能,透過藍牙 5.1 連接,有效範圍達 300 米,而且可以連接流動裝置和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 語音助理。中方表示耳機會在今年春季推出,屆時會另行公佈售價和發售安排。
   
資料來源:techspo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