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今年推 3 新功能   強化家居使用體驗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5 09:36 | 數碼影音
在 2020 年 10 月發表的 Google TV,是 Android TV 系統的升級版,除了推出自家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部份原本預載 Android TV 的裝置亦獲得更新至 Google TV。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Google TV 的產品管理總監 Rob Caruso 公開了今年將會新增的 3 項新功能。

除了計劃於更多內容供應商合作,讓 Google TV 的搜尋功能顯示更多內容建議和選擇,Google 還考慮參考 Apple Fitness+ 服務將健身鍛煉整合到系統。此外,Google TV 亦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引進智能家居操控功能,用戶屆時可以通過電視去操控智能電燈、窗簾、電器和保安裝置等。

最後,Caruso 透露 Google TV 將會加入視像通訊功能,希望 Zoom 等程式能夠進駐,讓用戶可以在電視進行視像會議和教學等。上述 3 項功能預計會在 2022 年內在 Google TV 出現,但具體時間則未有公開。

0115-1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