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吧!供不應求全線 Surface Studio 延至明年才發貨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31 09:44 | 電腦硬件
上星期 Microsoft 發表的一體式電腦 Surface Studio,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破格的設計和功能當然是原因之一,入門版定價都要 HK$23,000 起跳亦讓人嘩然。不過就算你視錢財如糞土,十份想擁有這部繪圖神器,只要你太遲出手預訂,恐怕都要等到明年才收貨。

1031-3aFB.jpg

昨日有外國傳媒透露,由於 Surface Studio 的預訂人數超出預期,原本預訂可以在 12 月中收貨,現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所有新訂單都會延期至明年新年後才出貨。延期的並非只有個別型號,而是全線三款高中低階配置一律受影響。最貴要 HK$32,752 的 Surface Studio 並非人人都負擔得起,亦未必是衝動消費,有分析認為 Microsoft 錯估形勢,或者有其他因素導致。



來源:beta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