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續航一天以上  高通 SD835 筆電殺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01 07:52 | 電腦硬件
提起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網友們可能會馬上聯想到一眾 Android 旗艦手機。事實上,去年 Microsoft 在大陸舉辦的 WinHEC  硬件工程產業高峰會上,Microsoft 就和 Qualcomm 宣佈合作研發基於 ARM 的 Windows 10 生態環境。

0601-4aFB.jpg

昨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Qualcomm 就宣佈首批採用 Snapdragon 835 作為筆電處理器多年廠商名單,當中有 ASUS、HP 和 Lenovo,他們會利用 Snapdragon 835 擁有 X16 LTE,提供 1Gbps 下載速度、支持 802.11ac MU-MIMO 的優點,推出機身輕薄和毋須散熱扇的 4G 筆電。

早前 Microsoft 在 5 月中舉行的 Build 2017 大會上,就曾經展示過以 Snapdragon 835 和 4GB RAM 安裝 .exe 軟件和玩遊戲《League of Legends》。使用 Snapdragon 835 作為筆電處理器除了有相對較佳的散熱效能,還因為 10nm 製程的功耗較低,令電池續航力能夠超過一整天。預計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35 的 Windows 10 電腦最快會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