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從未見過!超靚神秘禮物開箱!大家估下係乜東東?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1-23 21:22 | 電腦硬件
農曆新年到了,版主都有收到不少新年禮物,而當中有一份禮物,因為太過靚,而且市面上不曾見過,所以版主一收到,就禁不住跟大家作個開箱分享。到底這份禮物是甚麼?在看開箱之前,大家可以先來猜一猜~ (提示:是電腦產品)

FB

禮物的包裝盒是這樣的......

IMG_2323.JPG
IMG_2326.JPG
IMG_2327.JPG
▲ 看到個包裝盒,大家猜到了沒有?

IMG_2328.JPG
▲ 都知道很難會猜到,所以版主就打開包裝盒,一打開映入眼簾,是一張好像牛油紙的物體,而在上蓋位置,會見到有句對聯之類,一句寫着「流動辦公至順利」,另一句則寫着「鼠年新春 TEAMS 喜氣」。而無論是張牛油紙狀的物體,抑或是那句對聯,用來佈置牆璧,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

IMG_2336.JPG
▲ 貼完出來是這樣的。

IMG_2330.JPG
IMG_2332.JPG
▲ 到底牛油紙上畫着甚麼呢?可以留意到畫着一些古代裝扮的人,但他們手上正在使用的,是一些跟 Microsoft 有關的科技產物,例如 Surface Book、Surface Pro、Microsoft Azure、Dynamics 365 等等。
 
IMG_2333.JPG
IMG_2334.JPG
IMG_2335.JPG
▲ 好了!開估!原來是 6 隻裝的 Microsoft Arc Mouse,市面上並沒有這種一次過買 6 隻的禮盒裝,而是需要逐隻自己購買。入面一共有六種顏色,分別為啡、粉、紫、綠、藍、白。
 
正好版主本身就想買藍牙滑鼠,收到這份鼠年禮物,真的是神來之筆,知我所需,不錯不錯。這篇文章純粹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真的覺得實在太靚,網友又覺得靚唔靚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