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機 Surface Neo 延期?Windows 10X 將會提前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5 12:18 | 電腦硬件
去年 Microsoft 發佈 Windows 10X 系統時,曾經表示這是特別針對可摺式雙屏幕筆電,包括他們自家的 Surface Neo 而設計。當時有指 Windows 10X 會率先應用到 Surface Neo 之上,不過 Microsoft 昨日改變了口風,Windows 10X 將會提前推出。

05FB.jpg

Microsoft 的首席產品官 Panos Panay 在官方網誌表示,設計 Windows 10X 時預留了彈性,讓系統亦可以在單屏幕的電腦正常運作。他在網誌中提到「這些單屏幕裝置將會為用戶帶來 Windows 10X 的第一個印象」,暗示 Surface Neo 並非首發採用 Windows 10X,至於是 Surface Neo 需要延期上市,還是系統提早推出,Panay 未有進一步解釋。

0505-5a.jpg

Panay 指 Windows 10X 在單屏幕筆電現身的日期未定,又強調會持續尋找合適的時間,與廠商合作將雙屏幕裝置帶到市場。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