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Surface Go 2 發表   屏幕尺寸加大、首次提供 4G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7 09:32 | 電腦硬件
主要用作挑戰 iPad 的入門級 Surface Go 系列平板,昨日的 Microsoft 發佈會亦迎來了新版,Surface Go 2 在各方面都有大幅提升,相信會對消費者更加吸引,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Microsoft 亦首次為 Surface Go 系列提供 4G LTE 版本,不過售價就非常離地。

05FB.jpg

來到系列的第二代,Surface Go 2 雖然維持著入門級定位,但功能並不會太過陽春。雖然機身尺寸並沒有變化,但就採用比上一代更大的 10.5 吋屏幕,屏幕邊框變幼,但與 Surface Pro X 的邊框還是有一段距離。Surface Go 2 的重量維持在 540g,機身厚度亦保持 8.3mm,意味著上一代的 Type Cover 鍵盤仍然適用。
   
偏好 Windows 10 系統的消費者,在選購售價 399 美元(折合 HK$3,093)基本版 Surface Go 2 時應該有定心理準備,因為 Pentium Gold 4425Y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eMMC 儲存,效能只足以應付文書處理和一般上網。不過 Microsoft 亦提供採用 Core m3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SSD 儲存的硬件規格,甚至有 4G LTE Advanced 的選擇,前者定價為 630 美元(約 HK$4,884)起,後者定價則可以高達 880 美元(約 HK$6,822)。至於 Type Cover 鍵盤保護蓋售價為 99 美元,Alcantara 版則售 129 美元(約 HK$767 和 HK$1,000)。



資料來源:Microso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