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卡有價有市   EVGA 運輸車被搶匪攔途截劫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5 12:01 | 電腦硬件
電腦顯示卡生產商 EVGA 的產品經理 Jacob Freeman,日前在公司官網討論區發帖,表示 EVGA 的運輸車早前被攔途截劫,損失了一批電腦顯示卡。Freeman 向網民呼籲如果有任何關於劫案的線索,可以電郵報料,同時提醒消費者在見到懷疑賊贓,應該盡快與他們聯絡。
 
案件發生在 10 月 29 日,當時 EVGA 正在將一批 RTX-30 系列的電腦顯示卡,由三藩市運往位於南加州的分貨中心,期間遇到搶匪攔途截劫。Freeman 沒有透露案件的詳情,例如是一班搶匪還是單獨行事,亦未有披露被劫去的顯示卡具體型號、數量和損失金額,但就提到顯示卡的單價由 330 至 1,959 美元不等。以這個價位推斷,被劫的顯示卡相信包括 RTX 3060 和 RTX 3090。
 
由於電腦顯示卡供應緊張,而且有價有市,Freeman 特別提醒消費者購買或接收賊贓均屬違法行為,而且 EVGA 亦不會為這批顯示卡提供保養或升級。他又提醒在購買二手顯示卡的消費者,如果他們無法為顯示卡註冊,很大機會就是購買了賊贓,應該盡快與他們聯繫。
 
1105-5a.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