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 Hehe 現實難以達到的願望   同志手機遊戲「Gaydorado」月中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4 09:59 | 遊戲電玩
去年有機構公佈數據,男同志社交 App「Blued」和「Grindr」的註冊用戶人數超過 2,700 萬,不過專門為 LGBT 群體而設的手機娛樂內容卻寥寥可數。來自北京的手機遊戲開發商睇準機會,特別開發了同志社交手機遊戲「Gaydorado」,預計 10 月中就會在香港和台灣正式推出。

1004-6aFB.jpg

「Gaydorado」的玩法結合了同志浪漫小說的劇情、戰鬥、育成、約會休閒,不過主軸還是其社交功能。在「Gaydorado」的遊戲世界,男同志可以選擇過百款打扮盡情裝扮自己,然後利用 GPS 定位結交全球的同志朋友。在現實世界難以實現的事情,例如和心愛的同性結婚、領養小孩和組織家庭,通通都可以在「Gaydorado」的世界內做到。在遊戲世界聊天和了解後,可以在附近地區,甚至越洋進一步發展,在現實中成為朋友甚至情侶。

1004-6b.jpg 1004-6c.jpg

「Gaydorado」早前在台灣推出了 Beta 版,Android 和 iOS 繁體中文正式版預計會在 10 月 12 日正式提供下載。

1004-6d.jpg 1004-6e.jpg 1004-6f.jpg

Gaydorado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