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為 PS5 預訂致歉   承諾今年內有大貨供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1 07:41 | 遊戲電玩
PlayStation 5 上星期開放預訂時造成了不少混亂,除了香港馬上出現炒價,就連美國和日本市場都有相同現象,Sony 甚至在日本要公開呼籲停止炒賣。PlayStation 官方昨日透過 Twitter 就 PS5 預購安排致歉。
 
05FB.jpg

PlayStation 官方同時透露,將會在未來數日提供更多預購 PS5 主機的名額,而零售商亦會在稍後公佈詳情。Sony 又表明於年底前會供應更多 PS5,引發今次全球多國的炒風,源於早前有傳聞指工廠和供應鏈因疫症影響,PS5 的產量因此大減,消費者憂慮無法率先玩到新主機所致,不過 Sony 旋即否認傳聞。
 
0921-5b.jpg

當 PS4 在 2013 年上市時,首日銷量為 100 萬部,而首兩星期的銷量為 210 萬部,Sony CEO Jim Ryan 表示 PS5 的備貨量會比 PS4 上市時多,至於他的解釋能否令消費者釋除疑慮,只要觀察 11 月正式發售前後,炒風會否持續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PlayStati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