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為進軍遊戲主機市場   Sony、Microsoft、任天堂有排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1 05:44 | 遊戲電玩
次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在去年年底上市後,至今很多地方還是一機難求,只要有留意中國市場的行情,PS5 的受歡迎程度令它的炒價一直維持。至於任天堂 Switch 雖然推出了快 4 年,但每逢有遊戲大作推出,就會吸引一班未擁有的中國消費者入手。
 
02FB.jpg

由此可見中國消費者對電玩遊戲的需求,未知是否因為手機業務受到美國制裁影響,有消息指華為打算在今年內進軍遊戲產品市場,從科技博客 @番茄殿下在微博的帖文看來,華為並非如中興、小米和聯想,打算推出遊戲手機。他暗示華為正在計劃仿效 Sony 和 Microsoft,推出自己的遊戲主機,他以 PlayStation 和 Xbox 作例子,如果屬實,華為的野心相當大。
 
0211-2a.jpg

在去年 Honor 未被拆售之前,一直有傳華為和 Honor 會各自舉行發佈會,公佈至少一款遊戲筆電。Honor 最後發佈了 Hunter 遊戲筆電,但華為則未有任何動靜。@番茄殿下在微博爆料指,在華為遊戲主機未推出前,今年內會率先涉足遊戲筆電領域。中國當局對外國遊戲的審查相當嚴格,華為如果推出遊戲主機,可能會對 Sony、Microsoft 和任天堂造成進一步衝擊。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