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輸出 + 7 吋 OLED 螢幕   升級版 Switch 最快 6 月中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9 07:15 | 遊戲電玩
遊戲主機 Switch 推出至今已經 4 年,任天堂據說準備推出新版,彭博通訊社指升級版 Switch 最快會在 7 月開始投產,並且在 9、10 月期間發表。E3 電子娛樂展將會在下月 12 日舉行,彭博表示任天堂可能會藉著這年度遊戲業界盛事將升級版 Switch 發表,遊戲商亦會同步公佈新的 Switch 遊戲。
 
01FB.jpg

升級版 Switch 的實際名字,據說只有極少數任天堂內部人士知道;升級版 Switch 將會取代現時發售中的版本,定價則會在 299 美元以上,較現時的更高,至於 Switch Lite 會繼續發售。消息指新機會採用由 Samsung 供應的 7 吋 OLED 螢幕,新版處理器繼續由 NVIDIA 提供,在 TV Dock 模式將可以 4K 輸出。
 
0529-1b.jpg

未知是 Amazon 搞錯了還是不小心爆料,日前一款「New Nintendo Switch Pro」突然現身 Amazon 的墨西哥網站,不過在外國傳媒報導後已經下架。
 
資料來源:bloomber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