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推 OLED 版   容量倍增上市日期零售價確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7 10:53 | 遊戲電玩
任天堂昨日突然發表了 Switch 的全新版本,稱為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香港市場將會在 10 月 8 日與全球主要市場同步上市,售價亦已經公佈,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HK$2,680。
 
06FB.jpg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配備 7 吋 OLED 螢幕,較以往的 6.2 吋略大,螢幕本身的解像度維持在 1,280 x 720,配合底座使用則支援最高 1,920 x 1,080 解像度和 60fps 最高幀率。新機的機身設計加入了類似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的背部支架,可以自由調整角度。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亦配備全新底座,有兩個 USB 插孔、HDMI 執行和新增的 LAN 有線網絡插孔,令連線變得更加穩定。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繼續提供 TV、桌上、手提 3 種遊玩方法,其他的轉變還包括提供更清晰音色的全新喇叭,而主機的儲存亦增加一倍至 64GB,用戶依然能夠額外選配 microSD 卡作為擴充。任天堂昨日並未詳細公佈主要規格、詳細資料、週邊設備和支援遊戲等,表示會在稍後於官方網站更新和提供。現時已知上市時會有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款顏色選擇。
 

 
資料來源:ninten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