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流動市場   Netflix 確認開展遊戲業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1 10:25 | 遊戲電玩
上星期我們分享過 Netflix 打算推出遊戲服務,在剛剛公佈的第二季度財政報告,Netflix 確認會進軍遊戲市場,又表示會將業務視作全新的內容類別,與原創電影、動畫和電視節目睇齊。Netflix 表示現有用戶毋須額外付款,就可以玩到他們開發的遊戲。
 
01FB.jpg

Netflix 特別提到擁有互動元素,容許觀眾選擇劇情走向和結局的影片《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還有《Stranger Things》的遊戲版,他們會建基於上述作品的經驗去開發遊戲。Netflix 未有進一步提供更多遊戲相關的資料,有指他們已經跟部份電視製作人在延長現時合約時,加入製作電影和遊戲的條款。
 
最初 Netflix 的遊戲將會針對手機和平板的流動市場,未來會否再進一步推出主機級的遊戲,現時言之尚早。有分析指 Netflix 未必會將遊戲內嵌於現時的影片平台,因為 Google Stadia、Microsoft xCloud 和 Facebook 都曾經嘗試這樣做,但全部都被 Apple 拒絕於 App Store 上架,Netflix 很大可能會將遊戲逐一在 App Store 上架,然後再透過 Netflix 帳號登入。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