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減磅之謎公開   散熱器變更溫度稍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30 10:35 | 遊戲電玩
早前我們分享過 Sony 在澳洲推出了新版 PS5 主機,新機暫時被發現有兩大改動,包括底座設計換上毋須螺絲批就能輕易鎖上的螺絲,其次就是機身整體重量減少了 300g。新版 PS5 主機除了在澳洲,亦在日本和美國上市,早前就有 YouTuber 將之拆開,破解新版 PS5 減磅之謎。
 
02FB.jpg

YouTuber Austin Evans 拍片分享他拆開從日本購買的 PS5 Digital 版本後,發現新版 PS5 的散熱器結構明顯比元祖版本細小,而兩者的重量相差 300g。Evans 表示經過拆機和測試後,他會選擇元祖版本,因為新機的重量雖然輕了,但主機釋出的溫度亦較高。他量度過兩部機的後方排氣口溫度,新版本大約高了攝氏 3 至 5 度。
 
0830-2b.jpg

Evans 指新版 PS5 的散熱器縮水,是導致散熱效能變差的原因,故此他認為 Sony 今次改動令 PS5 元祖版本更加吸引。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