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WFH 視像會議   Microsoft 推出多款配件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4 09:04 | 筆電週邊
在過去一年很多人都需要 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期間視像通話不可或缺,昨日 Microsoft 就發表了 4 款專門針對 WFH 需要的電腦配件。Modern USB-C Speaker 顧名思義是透過 USB-C 連接的揚聲器,內置 50mm 驅動器和兩個全方位咪高峰,機身有方便操控的實體按鈕,特別方便用作語音或視像會議。
 
06FB.jpg

Microsoft Modern Webcam 則是連接 USB-A 的視像鏡頭,可以安裝在電腦螢幕、筆電或三腳架上使用,它配備了 1080p 解像度和 78 度視角的鏡頭,而且支援 HDR、True Look 和自動對焦,為了保障用戶私隱和機密考慮,機身設有遮掩鏡頭的滑蓋。
   
最後,Microsoft 還發表了 Modern USB Headset 和 Modern Wireless Headset,分別為連接 USB 和無線的耳機。兩者都在耳杯設有可以調整角度的收音咪,透過 USB-A 連接的版本有線控,上面有包括咪高峰靜音和 Microsoft Teams 專屬按鈕等,而無線版本的按鈕則設在耳杯。Microsoft 指 Modern Wireless Headset 的續航時間為 50 小時(Microsoft Teams 語音通話時間則為 30 小時)。
 
0414-6a.jpg

四款產品均支援 Windows 和 macOS,Modern Wireless Headset 更支援 iOS 和 Android。Modern USB-C Speaker 售價為 99.99 美元(約 HK$777)、Modern Webcam 售價 69.99 美元(約 HK$544),Modern USB Headset 和 Modern Wireless Headset 則分別售 49.99 和 99.99 美元(約 HK$389 和 HK$777),全部都會在 6 月上市。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