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與 Google 首款 Jelly Bean 平板Nexus 7 香港公開發售

ePrice超級記者 2012-08-22 20:09 | Google
Google/ASUS 品牌合作的全新平板Nexus 7 搶先於香港公開發售,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Nexus 7 結合ASUS 堅強的硬體設計實力以及Google 最新軟體服務,將以最精湛的軟硬體整合優勢撼動行動通訊市場。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3/pdreporter_3_Google-_dee7563af291d1513ae663ba5fc501b2.jpg


全球第一台七吋Jelly Bean 四核心平板 完美誕生
Nexus 7 搭載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將能以超高效率瀏覽網頁、玩遊戲以及多工處理。12 核心的GeForce GPU 將傳遞更進階的圖形處理效能。Nexus 7 16GB 版本將以HK$2,398 的的價格進軍市場,使消費者能將數位內容隨身攜帶。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3/pdreporter_3_Google-_f77338c76ba141369576ba0acb5f85ad.jpg


極致效能.行動隨身
擁抱1280 x 800 高解析度螢幕,Nexus 7 將能輕易享受高畫質遊戲、書籍及各類應用程式。搭載支援178 度廣視角的IPS 面板,加上ASUS TruVivid 技術使色彩更增豔。面板採用康寧FIT 防刮玻璃,背蓋則細刻防滑紋路,340克、10.5公釐極致輕巧的機身,9.5小時長效使用時間,及長達300小時備用時間,讓Nexus 7 能輕鬆掌握在手,隨時隨地與數位娛樂連結。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3/pdreporter_3_Google-_b6c348c42289e406098aaaf35b1eb42e.jpg


Nexus 7 將搭載威力強大的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為提供更具衝擊性的遊戲體驗,Nexus 7 亦搭載多種感測器,包括陀螺儀,加速度計和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更支援十點觸控,讓使用者完整體驗Google Play 商店中超過60萬支遊戲及應用程式。

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首發平板
Nexus 7 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更智慧的通知選單、更美觀的小工具、個人化桌面以及更簡易的使用方式將帶給使用者煥然一新的數位經驗。Google 服務也將快速整合於雲端,只要登入Google 帳號,就能輕鬆將使用者平板、手機以及電腦上的資料同步整合,隨時分享取用。Nexus 7 將預載最熱門的Google應用程式如Gmail, Chrome, Google+ and YouTube 等,擷取資訊更便利。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6)

【行場報價】 ASUS 清貨! Nexus 7 、Fonepad 抵買過山寨?

【行場報價】 ASUS 清貨! Nexus 7 、Fonepad 抵買過山寨?

新一年應該跟大家談論一下新機吧,點解版主仲要講番2012年的Nexus7同埋上年推出的Fonepad?冇辨法,因為呢兩部機進行清貨,性價比可以打敗唔少「山寨」平板,如果只係打算平平地買一部睇片、上網都係一個唔錯既選擇。有冇太誇張?想知就Click入黎睇睇啦!

Eddie | 2014-01-07
【購機情報】Nexus 7 劈價唔駛二千!

【購機情報】Nexus 7 劈價唔駛二千!

在一年前,Google與Nexus7推出了「震撼價」的7吋平板Nexus7,憑著平價四核心贏到了不少口碑和掌聲,版主身邊都有幾個朋友正在用它啊!不過開賣一年,Nexus7的產品周期似乎都到了尾聲,傳聞第二代的7吋Nexus平板將會於七月發佈,而香港的行貨亦開始進行減價清貨了!網友們會趁平入手Nexus7,還是等埋第二代呢?

Eddie | 2013-07-07
Google Now 挑機 Apple Siri ! 聲玩 Nexus 7

Google Now 挑機 Apple Siri ! 聲玩 Nexus 7

Google首款自家品牌的tabletNexus7公佈時,大家還擔心這款平價抵玩的Android4.1tablet會否有行貨來港,有人更在美國版推出後,立即搶水貨。不過日前代工的ASUS已經公佈會行貨來港,售價HK$2398。我們就拿了其行貨實測,除看看外形外,還會來一個GoogleNow與Siri比併。

Peter | 2012-08-24
ASUS 與 Google 首款 平板 Nexus 7 香港公開發售

ASUS 與 Google 首款 平板 Nexus 7 香港公開發售

Google/ASUS品牌合作的全新平板Nexus7搶先於香港公開發售,搭載最新Android4.1JellyBean作業系統。Nexus7結合ASUS堅強的硬體設計實力以及Google最新軟體服務,將以最精湛的軟硬體整合優勢撼動行動通訊市場。

ePrice超級記者 | 2012-08-22
Google Nexus 7 官方預訂 16GB 賣 $2398

Google Nexus 7 官方預訂 16GB 賣 $2398

GoogleNexus7是Google親生的AndroidTablet,由ASUS製作。一直以來,只有水貨,仲賣得好貴。今日電器店豐澤已在Facebook說明即日接受預訂,16GB版本,賣$2398,比起外國只賣US$199,貴了一點。大家點睇呢?

Keith Yim | 2012-08-09
只係千六蚊! Google Nexus 7 實機初評

只係千六蚊! Google Nexus 7 實機初評

Android達人網站,找了有份出席上週GoogleI/O的朋友,借來會場版Nexus7來作小型實測。ePrice網友有福了,達人答應轉貼報告至ePrice。大家除了可以睇到GoogleNexus的外型特點,更可以參考到Benchmark跑分情況。版主知道好多人覺得Nexus7千六蚊,易入手,好抵玩!這樣,更加要留意其效能結果啦!

Sky Yee | 2012-07-06

最新新聞